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门票怎么买 2018世界杯门票售票时间及价格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球迷们期待已久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即将于莫斯科时间今日12时起开售。通过**足联官网订购球票后,球迷们将有机会现场观赛,共同参与到这场大型的“足球节日”中来。球迷们赶紧行动起来吧!那么2018世界别门票怎么购买呢?2018世界别门票价格是多少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8世界杯门票售票时间价格

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门票于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正式开售,世界各国球迷可以登录**足联官网预订球票。比赛门票销售将分为三个阶段,**阶段门票预订将从9月14日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第二和第三阶段售票分别将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4月开始。

根据主办方要求,球迷在购票时还需注册“球迷护照”,需上传准确的护照信息和个人照片,只有同时持有效门票和“球迷护照”才能进入球场观看比赛。俄罗斯相关部门提醒世界各地球迷切勿购买一些不法公司宣传的所谓“高价内部票”,如果预订球票数超出可购门票数量,**足联将以公平的抽签方式分配,售票系统将**所有球迷获得均等的购票机会。

1、登录**足联官网;

2、进入世界杯票务专区,注册成为会员;

3、进入售票系统,选择场馆套票、球队套票或者单*场次门票;

4、选择门票档次和预订数量;

5、填写订票者个人信息;

6、填写***资料;

7、提交购票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提供护照信息和美元***,visa/master均可。每人*多能申请7场比赛,每场至多4张呢,你可以带上爱足球的老爸,或者小伙伴们一起哦!

还有个好消息,凡是看世界杯的球迷,均可免签入境俄罗斯。球迷们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