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赫匿名游戏直播 仍是被认出了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鹿晗和陈赫一起直播打游戏,游戏中鹿晗化名李壮,不过因为声音辨识度太高,加上陈郝实力坑队友,屡屡蹦出“小鹿”等称呼,*终被队友给认出来了。

在直播游戏中,为了隐藏身份,鹿晗以“李壮”的身份加入,由于两人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鹿晗的一口北京腔简直自曝身份呀,全程两人尬聊尬演,其他队友都知道是鹿晗,但是都一副我心里明白但是我不说的样子。

陈赫在游戏直播过程中两度叫漏嘴蹦出“小鹿”二字,鹿晗还假装没听到不予回应,*后演不下去了说:“我要去吃饭了,你们不吃饭吗?”,队友答:“电子竞技没有吃饭。”

*后鹿晗自己说:“他们已经认出来我的声音了,你知道吗?”陈赫:“那能说了吗?” 鹿晗:“没事,说吧!我以后决定,我要起一个艺名儿就叫壮实”。陈赫依旧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再三确认:“确定已经认出来了?”鹿晗:“你刚才自己都叫漏嘴了,你还叫了两次小鹿!应该是小李!但是你放心,你叫的时候,我都沉默了!哈哈哈,可以放心玩了”。

之前网上还有很多人爆料,鹿晗原来的名字叫刘壮实,看来鹿晗本人网瘾少年,知道这个事情,还在直播中指质问:“你还把我姓给改了,本来叫刘壮实,你给我改成李壮实,你什么意思?” 网友被这两活宝逗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