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城市的创业项目有哪些?适合小城市创业项目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过久了朝九晚五的模式,很多人不愿意再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于是开始了自主创业。那么哪些创业项目比较挣*呢?适合小城市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

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教授、**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小城市的创业项目相关介绍。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其实,适合小城市创业的项目还是有很多的,但需要大家仔细发现生活中的商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