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17-2018年度供暖什么时候开始?2017-2018临沂市供暖时间安排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7-2018年度采暖期即将来临,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集中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设备检修、维护工作已基本完成。那么2017-2018供暖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呢?2017-2018供暖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为**城区集中供热工作顺利开展,现将今冬供暖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供暖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5日供热系统将开始注水试压,11月5日至9日供热系统开始提压冷循环,11月10日正式供暖,届时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将发布通知公告,请用户做好准备,于10月20日前自行对采暖设施进行检修维护,以免出现问题影响正常用暖。

二、用热费交纳

1.今冬采暖费从9月1日起开始收取,价格执行***规定的收费价格:居民按套内建筑面积23元/㎡,非居民按建筑面积34元/㎡。

2.交费方式:用户可持“集中供热使用证”、“交费卡”的供热编号就近到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窗**费;也可通过各银行网上银行交费;建行手机APP交费;**交费;支付宝交费;还可到热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收费大厅窗口、兰山区政务大厅恒源热力窗口(按规定此窗口不收取现金)、自助缴费机上交费。鉴于交费期间收费大厅人员较多,为节约您的宝贵时间,建议广大用户使用各种新的交费方式交费。

3.低保、特困用户请在10月20日前携带低**、特困证、房权证、身份证,到客户服务中心、兰山区政务大厅恒源热力窗口办理手续。

4.办理报停用热或**供热业务的时间为:当年的9月1日至10月10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报停的用户,必须在10月10日前报停并确认断开用热系统与供热系统的连接。报停期限仅限一个采暖期,次年开、停需重新申请。未报停用户,视为正常用暖,按规定缴纳暖费。供热公司片区工作人员对报停用户进行验收确认后,将数据输入收费管理软件,并在小区内公示,欢迎广大热用户进行监督举报。

5.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规定:采暖期内私自接通或恶意欠费的用户,除全额交纳热费外,并对个人处以200-1000元罚款,单位用户可以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性质恶劣的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6.交费时间截止期为10月20日。未按合同规定交费的,我公司保留对用户停止供暖的权利,并于11月20日后每天加收5‰的违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