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即将开园 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门票是多少?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9月16-17日隆重开园啦!那么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究竟怎么样呢?中牟七彩蝴蝶谷有些什么好玩的呢?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门票是多少呢?这个周末,一起去中牟七彩蝴蝶谷看蝴蝶吧!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周六,周日】(早上8:00~下午18:00、中午不休息,全天开放)

活动地点:中牟弘亿**庄园B区

免费门票如何获取?

**搜索关注“郑州本地宝”,发送“蝴蝶”可*免费门票。

送票热线:18638140212

乘车方式:可乘出租车和滴滴打车到达

蝴蝶,自古以来就是爱和美的象征被称为 ”彩色的精灵、会飞的花朵”。蝴蝶除了栖居在山林、公园,还飞进小区里,甚至还会在居民家的窗台上“歇脚”。这些美丽精灵的存在,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周末即将开园了,周末想要出去游玩一番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