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配置参数怎么样?iPhone X国内售价是多少?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9月13日)凌晨,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四款产品,本包括**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四款**产品。不少人都非常好奇iPhoneX配置和售价,那么iPhone配置参数怎么样呢?iPhoneX国内售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无疑,iPhone X是其中*受瞩目的一款产品。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一款产品,苹果非常重视,称其为“**未来十年手机发展”的产品。其中X是数字10的意思,因此苹果将其读音读作“iPhone Ten”。

在苹果保密越来越难的今天,iPhone X在外形方面此前已经曝光的没有任何秘密了,跟此前的传闻**一致。苹果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额头有刘海,其整机取消了实体HOME按钮,同时取消了指纹识别。

*先,在设计方面,iPhone X整机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提供灰色和银色两种款式。机身侧面有Siri专用呼出按钮,双击该按钮也可以呼出Apple Pay。背部采用了竖排的双摄像头,玻璃机身方便支持无线充电。

在屏幕上,iPhone X搭载了一块2436×1125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苹果将之称为Super Retina Display。它有着iPhone史上*大的458ppi,,支持HDR、3D Touch和True Tone显示。其正面顶部保留了听筒和前置镜头,在传统的光线距离传感器之外,还加入了红外线传感器来进行脸部识别。

解锁方式以及安全性方面。不少人看到iPhone X正面底部取消了Home键设计,那么解锁以及安全如何**呢?苹果采用了可以通过抬手或者点击来唤醒屏幕,并且还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Touch ID指纹识别则取消。

运用了神经网络技术,借助A11芯片的生物引擎,加上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让脸部识别****地快与准确。Face ID是由该机正面上方的景深感知摄像机完成,其红外线发射器可以发射3万个侦测点,以3D形式记录和识别用户面部,可以如Touch ID一般解锁手机、用Apple Pay支付和应用于第三方应用中(比如苹果的实时人脸识别生成的动态表情)。

拍照方面,iPhone X跟iPhone 8 Plus采用了相同的解决方案,不过排列方式采用了竖排,同样采用新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两颗相机均拥有光学防抖,分别是f/1.8、f/2.8光圈。支持4K 60 fps、1080p 240 fps视频拍摄。前置镜头提升到了700万像素,支持人像模式。

iPhone X内置有和iPhone 8系列相同的A11 BIONIC处理器,其也支持Qi规格的无线充电。其内置电池容量也进行了增大,苹果号称其续航时间比iPhone 7要多2小时。苹果新推出了一个无线充电底座,它可以同时对iPhone X、Apple Watch以及AirPods进行充电,称之为AirPower。不过苹果要在明年才会将这款产品上市。

iPhone X提供64GB和256GB版本,目前国行的价格已经在中国区的官网公布,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则是9688元,价格真的突破了苹果的新高。该机将会在10月27日正式开始预定,11月3日正式上市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