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园博会拟定于9月29日开幕 郑州园博会都有哪些看点?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郑州园博会拟定于9月29日开幕,近百个国内外城市美景一园看尽。展会后园博园将成为4A级旅游景区**保留,园区都有哪些看点?咱们一起来看看。

园博会开幕时间

拟定于9月29日

8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园林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开幕式总体工作方案和**组织实施方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园林博览会拟定于今年9月29日开幕,2018年5月闭幕。这也是“**郑”举办的一次历时*长、规模*大的**性盛会。

届时,90多个国内外城市美景将在这里一览无余。而河南也将深度展现中原地区的轩辕文化,并适时带你穿越时光隧道,感受北宋文化与秦汉文化共辉的美景。

目前,郑州园博会三个区域及**建设任务大头落地,周边环境综合整*全面展开,一园三区(主展区、双鹤湖**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预计8月底前建成。

会上,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园林博览会筹建指挥部指挥长程志明表示,承办好第十一届中国**园林博览会对于展示郑州形象,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园区】

**参展城市数量创历届园博会之*

园博会至今已经举办十届,分别在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重庆、北京、武汉等城市举办。

郑州园博园会展园区按照“一园三区”进行规划建设,即:园博园主展区(园博园A区)、双鹤湖**公园(园博园B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园C区),三个园区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三区总面积6180亩,大约相当于13.6个人民公园(总面积452.1亩)。

此次郑州园博会吸引了国内重要城市、代表性园林城市全部参展,其中,园博园规划建设室外展园94个,包含国内城市74个(其中港澳台3个)、国外城市18个、**设计师园2个。此次在郑州举办的园博会,**参展城市数量创了历届之*。

园博会开展期间,将举办盆景、插花艺术、园林科技、园林文化等多项展览,还有文化活动展演、花车巡游、豫剧表演、元宵节灯展等众多节庆活动。

据了解,除了在展会期间打造独具特色的郑州园博文化名片,展会后园博园将成为4A级旅游景区**保留,成为郑州新的城市名片,成为各地游客参观游览郑州市和航空港实验区的重要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