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携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与87红楼梦主创30年再聚首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三晚21:20由3158招商加盟**约合作的《鲁豫有约**一日行》如约播出,本周**一日行将带领大家一起与87版《红楼梦》主创30年后再聚*。鲁豫深入*****音乐会台前幕后,彩排现场客串“史湘云”一角,与剧中人物再聊红楼一梦。一起来看看吧!

87版《红楼梦》是**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一部**古装剧,改编自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由王扶林执导,陈晓旭、欧阳奋强、张莉、邓婕、高宏亮等主演。该剧曾于1987年获得“飞天奖”*佳电视剧。

作为一代中国人心中的荧幕**,87《红楼梦》在开播时曾**万人空巷的播放盛况,回忆当年的一夜爆红,“宝玉”欧阳奋强感慨:如今的小鲜肉有多火,我们当时就有多火。30年过后,后红楼时代,剧中主创们的人生际遇与剧中角色命运的惊人相似又让观众唏嘘不已:戏里戏外皆是人生。

在播出30周年之际,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发起了一场开播30周年再聚*的纪念音乐会,当年的主创们纷纷到场再相见。音乐会当天,除了国内的主创们,“秦可卿”扮演者张蕾、元春成梅、尤二姐周月、主唱陈力等十多位久居海外的主创们也特地回来与大家再聚*。

访谈中,“贾宝玉”欧阳奋强聊起就在采访的前一天还有人问他:你们当年有多火?而说起“有多火”这个话题,欧阳奋强感叹:你们现在看到的小鲜肉有多火,我们当年就有多火。

节目中,鲁豫深入音乐会的台前幕后,与当年的主创们再聊红楼一梦,彩排期间,主持人鲁豫更是代替缺席的“史湘云”郭宵珍,在台上配合朗诵剧中作者对贾宝玉的描述。正式演出当天,“史湘云”郭宵珍在后台与鲁豫相遇并拥抱,当听到鲁豫一句“超感动”的评价时,镜头前的郭宵珍一时间百感交集,眼泛泪光。

导演王扶林面对鲁豫再度谈起“黛玉”陈晓旭,字里行间满是欣赏和惋惜,坦言自己*欣赏的便是她写的一手好诗。秦可卿扮演者张蕾和主唱陈力在出国热的当年先后选择了出国学习和发展,回顾曾经放弃国内事业出国的选择,如今两人都百感交集。

本周三晚21:20由3158招商加盟**约合作的《鲁豫有约**一日行》带你一起来看87版《红楼梦》主创谈当年**。一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