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什么时候开园?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好玩吗?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9月16-17日隆重开园啦!门票免费送!送!送!相信很多人都很想去看看!那么郑州中牟七彩蝴蝶谷究竟怎么样呢?免费门票怎么*?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9月17日【周六,周日】

(早上8:00~下午18:00、中午不休息,全天开放)

活动地点:中牟弘亿**庄园B区

免费门票无限送

领票须知:①一个**号,限领门票一张。②免费票仅限成人使用。③需至少提前12小时操作才可以生效哦!

领票时间:2017年9月9日--10日到活动现场,把手机页面出示给现场工作人员,即可获得免费门票。

蝴蝶除了栖居在山林、公园,还飞进小区里,甚至还会在居民家的窗台上“歇脚”。这些美丽精灵的存在,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好久没有看过、追逐过那多彩斑斓的彩蝶了?!重拾儿时的童趣,和爱的人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追逐彩蝶寻找浪漫、带上小孩、家人野外互动!周末不知道去哪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七彩蝴蝶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