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教师节创意礼物推荐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秋季学期就要开学了,现在已经一批学生已经结束了轻松愉快的暑假,开学之后教师节也快到了。那么教师节是什么时候呢?你知道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教师节是几月几号 今年什么时候是教师节

2017年教师节是9月10号 星期日

今年教师节这天正好是星期日,你不妨集合你的小伙伴一起给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师一起过节吧!

2017教师节创意礼物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1、竹简感谢恩师:用竹简做成的礼物,里面刻的字是你想对老师说的。而且古典型的包装,让老师真正感受到那是一种感恩。

2、*佳老师证书:主要是利用***的印刷技术,印刷成特制效果证书,注意,我这里指的是搞笑证书,不是在书店买的几毛*一张那种,老师收到肯定很惊奇。

3、炭雕摆件:这是一种比较高贵的礼物,一般送给自己很尊敬或者地位比较高的老师,主要是采用炭雕技术,雕刻比较好看的图案或者字体,然后,摆在老师的桌面,成为一种摆设。挺不错的,很有创意!

4、**钢笔:对于老师,如果送给其一支质量比较好的钢笔,他随身带着,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5、创意U盘:送U盘对老师来说不仅实用,而且很耐用。更多要的是U盘代表的不仅是可以储存信息,更重要的是贮存感恩。

6、个性变色杯:这种杯是你提供老师的照片,然后定做,在杯没有装水的时候,杯子是看不到照片的,但是杯子装了水,老师的照片就显示出来了,很有特色。也很有创意。

7、银杏书签:需要用到的材料有银杏叶、剪刀、圆珠笔,先把银杏叶进行修剪,枝太长可以剪短一点,如果叶片表面有脏东西可以用水冲洗干净,等其晒干。

用树片快要干透的情况下用笔在银杏叶上写上祝福的文字,每一片叶片上所写的话都可以,写字尽量轻一点以免戳破银杏树叶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