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华为手机近年来发展快速,不仅与莱卡合作影像,自家的麒麟处理器也分刮了大量高通骁龙的市场,而今年旗舰机华为Mate10也将更加给力,*近,华为已经确定是将在10月16号发布*新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10,关于这款手机目前也已经爆料了太多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根据目前知名科技达人@Daimoi的爆料,本次华为Mate10前后均配备双摄镜头,夜景拍摄上提升显著,同时支持3D结构光,也就是说可以达到活体人脸识别,其他方面除了*发麒麟970,内存还将统一调整为6GB起步,电池4000mAh。

华为的mate10将会搭载970处理器,在性能上相比960来说有了很大提升,并且这也是***款AI处理器,集成了55亿个晶片管,比起苹果三星骁龙的处理器还要高,这也应该是,华为口中目前*强芯片。毫无疑问,在性能上华为也将会全线标配6GB运存起步,*高升至256GB储存,性能方面根本不必担心。

在外观设计上外面的时间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不仅如此,还可能在mate10上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在外观上更加的靓丽,符合大众的审美口味,为华为争取市场做铺垫。*后是在拍照上,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徕卡第三代黑白+彩色双摄,支持3D摄像技术,像素达到2300万,硬件实力突出。

华为Mate10基本版为直面全面屏幕,而Mate10pro则为6英寸的2k曲面屏,售价在4千元起步,高配或将冲向7千价位。对于这么**的华为Mate10你心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