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置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清爽的秋风,楼市也迎来了“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其实在这个时候,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买房的好时机。当然,对于开发商来说,到了这个季节,通常也会有一个较好的销售业绩。那么想要在这两个月购买房子的置业者,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1、特价优惠

一些楼盘为了资金回笼,必上演特价、打折优惠活动,购房者面对打折、优惠,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被所谓的打折迷住了眼,仔细了解是否存在五证不全等问题,既要得到实惠又要买到放心满意的房子。

2、是否会烂尾

是否会烂尾,这主要是指购买期房存在的风险。大家如果是买期房,需要注意开发商资金链是否会有问题,开发进度怎么样,欠银行贷款还得怎么样,办理了售楼的相关证件没,前期买房的业主有什么怨言等等。

3、地段

每个城市,中心城区的房子往往*为珍贵,当然在这个大前提下,不要忘记中心城区内的小地段是否方便,如出行、购物、娱乐、健身、就医、就读等配套设施是否完备。

也有住在好地段而购物就医等不方便的,这样的地段价值就要降一些。当然,目前稍微偏远一点的地段,或者像路口、沿江等地,不一定就一无是处,至少其目前价格较低,安静,适合养老,还说不定升值*大。

4、价格

同一地段,各楼盘的价格有时有很大的差异,购房者应从户型、面积、实用功能、小区配套等方面去对比,找出*便宜的,又能令自己*满意的房子。

5、费用

一般情况下,买房应细算以下几种费用。一是配套费用,配套服务设施是必须的,但也未必越多越**越齐全就越好,否则自己要付的服务费就越多;二是物业费,物业费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物业服务的水准,但是高收费未必是好的服务。

6、车位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你的爱车是否有“安身之所”,车位比就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概念。对于一般的小区,车位比能达到1:0.6就可以了,如果是**别墅一般要在1:2以上才够用。

7、绿化率

绿化率则是指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绿化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有的开发商喜欢说“绿化率”,而回避“绿地率”的概念,这是因为绿化率的计算是一个相对模糊的概念,绿化率计算的是树冠面积,而不是实际种植面积,以树冠面积计算,就是指树冠在地面投下的树荫。

所以,同一个小区的绿化率肯定比绿地率要高很多。从生态小环境的营造和后期的保养要切记一点:小区内种草不如种树。

九月份和十月份确实是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购房者在这两个月份也有较多的假期,此外气候也适宜,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认真,不能马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