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介绍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服装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品牌运作于一体的企业,在全国拥有专卖店和商场专柜1500多个,并在北京、上海、哈尔滨、兰州、武汉、昆明等二十处大中型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形成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1995年 娅丽达公司成立,成为****只专注于女裤生产的企业;1998年 **家引入专卖连锁加盟体系,树立了女裤行业品牌运作**;2004年—2009年,生产量、销售量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化纤女裤行业**名;

2005年 **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导入ERP信息管理系统;2006年 娅丽达公司强势入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策划大奖”;2007年 娅丽达公司被评为“中国大型商场品牌女裤销售**”称号;2007年 娅丽达公司117亩现代化工业园全面启动;2008年 娅丽达公司正式入驻中国服装行业*大的女裤工业园;2009年,娅丽达品牌再次升级,更新品牌CI、SI,步入**化发展路线。

娅丽达 服装工业园占地117亩,预计总投资1.5亿元,建筑总面积89437平方米,容纳员工4000名,将装备现代化的女裤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达到1200万条规模,目前,娅丽达工业园一期4万平方米已建成投产,已入驻员工1200名,年产女裤400万条,产值3亿元。

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的先进设备,形成了国内**的生产流水线,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CCIC生态纺织品认证,在中国女裤行业**家引入ERP信息管理系统。

娅丽达商标被认定为“河南著名商标”,娅丽达女裤被评为“河南名牌产品、免检产品”,从2004年起,连续五年生产量、销售量位居中国化纤女裤单品牌**名,娅丽达公司先后被授予“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服装十强企业、河南省*具成长力企业、河南省服装行业*佳员工待遇企业、郑州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获 “河南省工业经济突出贡献奖、河南服装品牌品质大奖、河南服装品牌营销策划大奖”等奖项。娅丽达技术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0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列为“2010年度省重点服务企业”。

未来10年内娅丽达将坚定单品女裤的发展战略,实现5年内公司整体上市的发展目标,将娅丽达打造成为中国女裤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