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好玩吗?太行大峡谷怎么样?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省和山西省交界区域的林州市,是*易于到达的***峡谷景观,峡谷南北长50km,*高峰海拔1739m,相对高差达1000m以上,绵延百里的峡谷雄伟挺拔,形成了*特的峡谷美学,具有强烈的震撼力。那么太行大峡谷怎么样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景区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2016年10月,获批国家***旅游景区。

太行大峡谷被称为“北雄风光*胜处”,是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域内主要景点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始生态峡谷漂流、让每位参观者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感受风格迥异的峡谷风情。****风景区评审委员会**朱畅中先生高度评价太行大峡谷景区是“步随景移,百里画廊,人间仙境。”

泉潭叠瀑-桃花谷

桃花谷是一条谷中之谷,长约4km,海拔约800 m-1736m,高差近千米。谷内奇峰突兀,峭拔雄壮,一条蜿蜒曲折的桃花溪水贯穿峡谷,溪水两岸草藤垂挂,杂木丛林莽莽无际,随山风涌动的绿潮似海水漫卷。

桃花谷风景秀丽,被称为爱情谷,雾散云山变,花开鸟飞鸣,高山悬瀑落百丈,泉流潭水澄如镜,沿谷流下的溪水跌落成瀑,瀑落成潭,潭潭相连,构成了桃花谷山灵水秀的峡谷风韵。

桃花谷内移步换景,景景相连,黄龙潭、飞龙峡瀑布、飞龙峡栈道、九连瀑、桃花洞等景点珠联璧合,显示出深峡藏秀的悠远意境。

百里画廊-太行天路

太行天路既可沿崖壁侧的游道步行,近距离观赏山花烂漫,亦可乘坐观光车游览,以车代步。行走在太行天路,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满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游客强烈的视觉震慑。结合山势山形,太行天路沿线设置有10余座观景台,临栏远眺,感觉心胸开阔、杂念全消。

太行之魂-王相岩

王相岩景区,东临溪水,西依悬崖,左右两侧峭壁环绕,形成了一个闭合性**的围谷,与岩崭展开的朱雀峰相迎,暗合中国古代风水学“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理想模式,吸引了历代名人雅士来此修身隐居。据载,商代国王武丁和奴隶出身的宰相傅说都曾在此居住生活,故后人称为王相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