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天瑞集团介绍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天瑞集团是融铸造、水泥、旅游、煤电铝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河南省**支持的百户工业企业之一,位列2010年中国制造业企业第295名,2013年中国企业五百强454位。 2010年1月,“天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旗下天瑞水泥制造产业是河南省*大的水泥企业,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水泥行业五家兼并重组水泥产业企业之一。

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031,559万元的营业收入荣列2014中国企业500强第382位,2014河南百强企业第十位。员工数16000人,总资产500亿。2016年8月,天瑞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00位。

天瑞集团始创于1983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铸造、水泥、旅游、商贸物流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0年1月,“天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2014年,集团跃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82位,河南省2014年度百强企业第十,整体实力持续提升。

天瑞集团铸造有限公司是全国*大的合金钢铸造企业,是***“铁路产品**生产厂”,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德国V法造型生产线,已形成30万吨/年的铸钢件生产能力。公司技术研发力量雄厚,先后有15项科技成果获得****,铸造技术位居****水平,并配备世界先进的工业CT系统检测装置,已通过中国质协质量保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铁路协会(AAR)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俄罗斯联邦铁路运输认证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生产的铁路货车摇枕侧架在中国铁路车辆改造市场中占50%以上的份额,是中国第一家取得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生产摇枕、侧架资格的工厂,产品出口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已跻身世界级高品质铁路铸件产品供应企业行列。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简称“天瑞水泥”)是国家**支持的12家全国性水泥企业(集团)之一,被工信部指定为中部地区兼并联合重组的五大龙头水泥企业之一,是首批被世界水泥可持续性发展倡议行动组织(CSI)接纳为成员的中国三家水泥公司之一。

2009年公司建成投产的郑州荥阳日产12000吨熟料生产线是世界上单线产能*大、工艺装备*先进的水泥熟料生产线。天瑞水泥2011年12月23日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天瑞水泥所属生产企业分布于河南、辽宁、天津、安徽等省市,是河南省和辽宁省*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展望未来,天瑞集团将坚持“产业多元化、产品专业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总体发展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走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发展道路,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