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 TFboys定制版在哪预约? oppor11tfboys订制版哪有卖?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oppor11tfboys订制版将于9月8日开启预约,只有提前预约才能够买到这款限量手机哦!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在9月8日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oppor11tfboys订制版价格和性能配置介绍。一起去看看吧!

OPPO R11 TFboys定制版: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在9月8日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9月9日下午3点,全国20城*鲜场邀你一起*先看!重庆场还将开售***套R11 TFBOYS限量版,还带有爱豆的亲笔签名。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相比OPPO R11,采用黑色和金色配色,是一个限量销售的机型。限量版的配色与普通版有所不同,TFBOYS限量版采用黑金配色,机身为黑色,背面TFBOYS标志、亲笔签名及OPPO标志为金色设计。

每一款OPPO R11 TFBOYS限量版背部都有一个倒立的金色三角,这不仅是TFBOYS的团队标志,这个三角logo还曾获得了A’Design Award 2017设计奖银奖。金色三角再往下则是对应“三小只”的镭雕签名,这对于“四叶草”而言弥足珍贵。

配置方面,该机与标准版一致。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限量发售,只有3000台,9月8日线上线下开启预约,价格暂未公布。想要的朋友赶紧准备好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