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2017决赛冠军会是谁|快乐男声2017决赛直播地址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快乐男声2017决赛**会是谁|快乐男声2017决赛直播地址。9月1日晚即将开启快乐男声的**挣夺战,导师李健选手虽然无缘四强,但是李健老师携领五位选手进行新歌的合唱,期待今晚的**之秀。那么谁将取得**呢?一起去看看吧!

从三百强到十**,再到战队赛和个人*冠赛,今晚的**争夺赛究竟是谁?尹毓恪、养鸡、魏巡、黄榕生,你心中的**是谁呢?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知道,你们的能力我相信会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的。

9月1日八点,《2017快乐男声》**之夜即将霸气开启,养鸡、魏巡、尹毓恪、黄榕生四位**候选人海选报名报遭曝光,同时在节目中也将回溯他们参赛伊始。面对这一次快男之旅,选手们初心不改,一路砥砺前行,接近登顶的四强选手与身处比赛起点的自己展开一场心灵对话。

在*初的参赛报名表上,养鸡写下参赛原因: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养鸡,把快乐、感动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黄榕生留下悬念因为07年做过的梦。尹毓恪一如既往的直性子:想通过《快男》舞台带给大众一股属于自己的小活力,参加比赛的初衷纯粹想展现下自己,然后玩一玩,看看别人都是怎么唱的。魏巡则表示:如果我有*,我会分给别人,我有吃的,我也会分给别人。但如果我有机会,我不会让给任何人。

9月1晚,除了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音乐召唤师将齐聚总决赛现场,与代言人黄子韬一同见证**诞生,同时15强选手也将重回舞台帮唱助阵四强,还将合体献唱。

《2017快乐男声》**争夺战将在芒果TV、优酷开战,一触即发!赶紧去看看吧!快乐男声2017决赛直播**会是谁|快乐男声2017决赛直播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