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8上市售价是多少?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8上市售价是多少?关于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已经确定在9月份,至于具体时间,根据美国运营商及华尔街日报的证实,iphone8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9月22日为发售日期。

苹果2017秋季发布会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

苹果2017秋季发布会据悉将会推出大量新品,与以往不同,除了升级换代产品iPhone 7s、iPhone 7s Plus之外,还有重磅新品十周年纪念版新机iPhone 8(名称也有可能是 iPhone X),以及Apple TV。还有***Apple Watch,一共5款新品。

此次与iPhone8共同面市的还有iPhone7s和iPhone 7s Plus,但关键看点还是落到iPhone8上。配置方面,iPhone7s运行内存为2GB,iPhone8和iPhone 7s Plus运行内存为3GB,iPhone8还将搭载A11处理器,多核跑分超过8000分,完胜安卓现有阵营。

目前距离iphone8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果粉对这款苹果十周年的新品价格热议不止,这款传闻中的iPhone 8支持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全面屏,虹膜识别等等,在售价上将达到上万的消息屡次传出。

*近,纽约时代给出的iphone8*新售价,让人广泛关注,比如iPhone 8 64GB版本售价999美元(约合6650人民币),如果在国内市场,增值税后的*终售价可达到7780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