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中秋火车高铁票抢票攻略 2017十一国庆火车票如何快速抢票?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一起放假,想必很多人都会回家或者是旅游,那2017十一*车票高铁票什么时候开售?能提前多少天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国庆*车高铁票*票攻略,一起去看看吧!

1.除*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

2.车票开售30分钟后*票

车票开售30分钟后,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这是*票的好时机。

3.开车前15天*退票

开车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续费,趁这个时间在退票**中*到车票。

4.开车前一天*票

一般情况下,车站会预留少量车票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区段限售的车票,在开车前24小时解除限制,剩余车票放出。

5.早晚第一时间刷余票

晚上是零星退票返回系统比较多的时间,旅客最好在早上7时系统开通前,提前查询好余票,想办法在第一时间进入系统*到所需车票。

温馨提示:请注意,铁路部门目前开设了诸如电话订票、网络售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多种方式购票方式,买车票预售期最长(按最新规定提前30天,含当天)的渠道为电话订票、网络售票以及代售点卖票。如果需要尽早提前订票,建议不要到车站窗口排队,互联网、电话渠道会更加快速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