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iPhone8什么时候发布?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消息,外媒Mac4Ever爆料,来自运营商消息证实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2日举办,而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则将于9月22日发售。

Mac4Ever表示,目前运营商已经接到了苹果的通知,确定发布会在9月12日举办。目前苹果官方依然还没有公布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具体的举办日期(预计很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但是按照历史规律来看,9月6日或12日是概率比较大的日期。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问题也早有耳闻。即苹果已经发通知,要求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这似乎也暗示了iPhone 8将在9月中旬发布并发售。

如果9月12日消息准确的话,那么iPhone 8和两款iPhone 7s将在发布会后的**个周五,也就是9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从22日开始陆续发货。

除了新款iPhone之外,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将带来支持LTE网络的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和升级版4K Apple TV。

与此同时今日网上还有网友爆料称,入门级iPhone 8的存储空间为64 GB,中端版本为256 GB,而*高版本将配备512 GB的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摩根大通此前也宣称,iPhone 8并不会延迟推出,但是摩根大通表示,新版iPhone Pro*初上市的数量将会非常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