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回放】8月17日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皇马vs巴萨直播地址 西超杯8月17日皇马vs巴萨直播视频回放地址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西班牙**杯次回合皇马vs巴萨直播地址 西超杯8月17日皇马vs巴萨直播视频回放地址。北京时间17日迎来一场精彩的西班牙**杯次回合比赛,由主队**马德里对战客队巴塞罗那。两支队伍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主队**马德里曾获得过欧洲**杯**、西甲**等等一系列的荣誉,在如今这支皇马,可以竞争历史*佳球队之一了。战术层面上,进可攻退可守。时至今日,齐达内的能力或许才真正被意识到,相比安切洛蒂看菜下饭的属性,齐祖有过之而无不及。

更难得的是,齐达内有着世界上***的足球智商,这在他球员生涯中已经多次被证明,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这使他能准确感知球员状态,以及场上局势,有利于随时改变战术策略克敌制胜,打控球还是反击全在齐达内的掌控之中。就新赛季的两场正式比赛来看,打曼联用的是控球战术,控得曼联毫无招架之力,切换成反击,也让曼联防守吃力,不敢太过压上。

对阵巴萨,由于巴萨一直主导控球战术,基本打得是反击战术,但反击结果三个字快准狠,干脆利落客场3:1完胜巴萨。而另一支巴塞罗那球队俱乐部是西班牙巴塞罗那*大的一支球队俱乐部,获得过24次西甲联赛**、27次国王杯等等,可以说是一支有着过硬实力的队伍。

在球场上队员们也是积极地发挥自己所有的本领,在进攻方面也是比较积极的,在进攻时会考虑队友之间的配合,可以说在实战经验丰富。

通过上个赛季的表现,相信大家对这两支队伍有了相应的了解。当然,这些也只是以往的赛事结果,至于这场巅峰之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