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羊肉炕馍哪里的好吃?开封羊肉炕馍哪家味道好?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羊肉炕馍是开封**小吃之一。薄薄的白面饼中间裹着羊肉末,吃起来面饼筋道,肉末焦香,很有嚼头,趁热吃正好。那么开封哪家羊肉炕馍好吃呢?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羊肉炕馍是开封**特色小吃,因为烹制时使用羊油或羊蹄油,所以带有很重的羊肉烧烤的味道。羊肉炕馍在烙饼(开封人CALL烙馍)中加以羊肉等物,用羊油炕制而成,成品焦香,别有风味。

老九羊肉炕馍

位于鼓楼街的前头,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错过,小摊前面挤满了人,都冲着这地道的开封**小吃而来。羊肉炕馍也就是两片香香的面饼中间夹杂着羊肉和葱花,浇上一层入味的羊油或者羊蹄油,要上一口,嘴上都是红油,但是味道让人惊艳,而且不那么油腻。

羊肉炕馍是开封特有的**美食,也是开封夜市人气*高的美食,这家算是其中美食的代表了。

百盛炸鸡**(鼓楼店)

开封*大的夜市,这里是吃货的天堂,也是开封市民平日里常去的小吃聚集地。小吃品种繁多,味道各异,羊肉炕馍外酥里香,杏仁茶香香甜甜的,灌汤包汁水浓郁,还可以点一份烧烤吃吃。是个适合三五好友一起吃香喝辣,谈天说地的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