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8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恰逢iPhone诞生十周年,苹果也在为这一特殊的年份准备有重大更新的iPhone 8。

不过,果粉期待的iPhone 8曾多次传出要推迟发布的消息,但苹果在8月1日发布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中,对四季度营收的预期超过了三季度,暗示了在截至9月底的三季度会有新iPhone发布并上市销售,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外界对iPhone 8推迟发布的担忧。

而现在,韩国媒体The Investor报道,苹果在9月份确实会推出新iPhone,但并不是外界期待的iPhone 8,而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iPhone 8要推迟到11月份才会发布。

对于iPhone 8推迟发布的原因,The Investor在报道中表示还是因为设计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此前受到困扰的Touch ID的放置位置问题。

此前苹果是希望能将Touch ID置于屏幕下方,但这一方案却遭遇了技术上的难题,苹果不得不考虑其他的替代方案,甚至有放弃Touch ID进而放弃面部识别的想法。

目前还存在的一个解决方案是将Touch ID后置,但这是苹果方面垫底的一个方案,他们还是不期望后置,因而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来解决Touch ID的位置问题。

在Touch ID的位置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iPhone 8后壳的设计也就还未*终确定,The Investor因此报道iPhone 8要推迟到11月份才会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