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就凉快了吗 2017年立秋后什么时候开始变凉快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立秋之后就凉快了吗 2017年立秋后什么时候开始变凉快。立秋是一种节气,但是立秋并不意味着天气就会变得凉快,立秋和天气热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2017年立秋时间:

阳历时刻:2017年8月7日

20117年立秋后不意味着就凉快了。气象**指出,其实立秋的早晚和天气炎热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未来会不会出现高温天气,还要看副热带高压和冷空气的情况。如果像前段时间那样台风频繁,或者冷空气南下的脚步加快,那么出现炎热的概率就小。一般立秋以后,会重新出现暑热的现象,这时候“秋老虎”就会出现了。

按照以前历年来的经验,立秋后天气还会热上一段时间,不长。一般有立秋后还有18天地*的说法,过了18天,开始早晚比较凉快儿,那时的天气才比7月份要舒适一些。

2017年立秋后什么时候开始变凉快大概在求秋老虎结束之后,大概2017年8月14-22日期间,天气开始逐渐转凉。因为立秋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短期天气会热现象,被称为秋老虎。一般发生在8、9月之交,持续日数约7-15天。2017年立秋在2017年8月7日,农历六月(小)十六,根据一般情况,秋老虎持续日数约7-15天。所以2017年的秋老虎预计在8月14-22日期间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