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暑!浙江13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大暑浙江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2017-07-2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大暑!一年中*热的日子来了!进入大暑,就意味着一年中*热的时段来了。而巧的是,今天还是“三伏天”中“中伏”的**天,夏季*热要看“三伏天”,而“三伏天”*热要看“中伏”。两个“*热”撞在一起,可想而知会弄出什么*花?那就是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啊!

据浙江天气网,截至今天上午10点07分,浙江十三地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余杭区气象台2017年7月22日07时0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我区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达40度,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临安市气象台7月22日8时4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达40度,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金华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08时43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预计今天白天我市*高气温将升至39~41℃,请做好防范工作。

浦江县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08时51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预计今天白天我县平原地区(浦阳、仙华、浦南、黄宅、白马、郑家坞、郑宅、岩头等乡镇街道)*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其他地区38~40℃,请做好防范工作。

义乌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09时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升至39℃~41℃,局部可达42℃,请加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用*用电安全。

永康市气象台2017年7月22日9时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我市以晴热天气为主,*高温度可达39~41℃,请做好防范工作。

东阳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09时05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预计今天白天我市*高气温将升至39~41℃,请做好防范工作。

富阳区气象台7月22日9时28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我区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达40℃以上,请注意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诸暨市气象台2017年7月22日9时4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目前我市气温已达到35℃。预计今天白天除山区外,我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达到40℃以上!请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和露天作业,特别注意防范高温诱发的疾病和*险隐患。

缙云县气象台2017年7月22日9时45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我县除大洋镇外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8~40℃的高温天气,中北部部分乡镇将出现40℃以上的高温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做好高温的各项防范工作。昨日县城*高气温40.3℃,全县*高新碧和仙都42.4℃。

杭州市气象台7月22日9时49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主城区和大江东*高气温将达40℃,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市气象局、公安消防局、电力局提醒:高温期间,请特别注意用气、用*、用电安全!

丽水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9时4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丽水市区及莲都区平原地区*高气温可达39~41℃。

桐庐县气象台7月22日10时07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下午我县*高气温将达40℃,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测,预计未来五天我省大部地区仍将持续 38~41℃的高温天气,早晨*低气温也较高,一般为 27~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