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生意好吗?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生意好吗?一家冰淇淋店,在进入冬季的2016年10月份-2017年2月份,居然还可以逆袭连开20余家分店,而且每一家都能很好地**,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奇特的秘诀?对于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的市场如何,我们今天一起了解一下。【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生意好吗?块爷炒冰淇淋2016年4月份成立于重庆,一家4平米的小店,仅仅2名员工。截至到2016年12月份,单店营业额达到140余万元。

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生意好吗?2016年10月份开设加盟分店,截至2017年2月底,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居然加盟20余家,而且每一家店都在**。而这4个月,恰恰是冰淇淋行业销售*淡的季节。

*先,块爷炒冰淇淋的小哥准备好炒冰淇淋用的原材料

然后,将原材料和水果放入到冷锅中进行“翻炒”,冷却和凝固。

然后,将已经凝固的冰淇淋在冷锅中抹平,用铲子铲成冰淇淋卷,然后撒上奶油和其他甜品。

块爷炒冰淇淋在冬天生意好吗?*后,一份块爷炒冰淇淋就这样诞生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创新式的制作手法,让人们产生了好奇心,让顾客产生了消费行为。

标签: 块爷炒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