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斛药房是加盟的吗?怎么才能加盟鑫斛药房呢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鑫斛药房是加盟的吗?怎么才能加盟鑫斛药房呢?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斛公司),原名重庆康济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医药零售为主体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想要加盟的可以来了解一下。【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鑫斛药房加盟怎么样?

1、总部有统一的设计方案、统一的广告宣传方案,能够让加盟商享受到品牌的使用权,进而对消费者产生吸引力。

2、总部会不定期派人进行督查,针对加盟商遇到的困难,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比如会增加一些促销活动,或者是针对加盟区域内的需求,在药品的进货上,给出加盟商合理的建议。

3、总部方面会对加盟商进行培训,让加盟商能够引导健康消费,而且在服务的时候,能够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与时代同步。

鑫斛药房是加盟的吗?怎么才能加盟鑫斛药房呢?鑫斛公司管理规范,机构健全,拥有一批***的管理、营销、专业技术人才;在重庆市范围内拥有药品超市700余家,员工3000余人,遍布重庆市30余个区县。多年来,鑫斛公司一直坚持"让老百姓买得起、吃得上药"为己任,长期坚持"三大**"和"健康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致力于引导健康消费,服务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

鑫斛药房是加盟的吗?怎么才能加盟鑫斛药房呢?鑫斛公司**策划鑫斛同盟会,规划五年内,在集团董事长张跃洪和连锁公司董事长罗玉琴的带领下实现大重庆38个区县、844个行政乡镇开设有鑫斛药庄,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

标签: 鑫斛药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