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旗舰PRO 7什么时候发布?魅族Pro7配置怎么样?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魅族新旗舰PRO 7什么时候发布?魅族Pro7配置怎么样?前消息称,魅族将在7月26日发布***旗舰手机魅族PRO 7,另外还有一款魅族PRO 7 Plus手机,继网络宣传海报曝光后,已经有相关媒体收到了魅族PRO 7的实体版邀请函,确定魅族PRO 7手机将在7月26日正式发布,发布地点为珠海大剧院。

邀请函时盒子上镂空彫刻的“7”字样,很明显让人能联系到近日高曝光率的魅族PRO7,打开包装之后“邀请卡”,PRO7的样子就更加明显了。

根据猜测,这张邀请函可能会是PRO7背面示意,尽管网上曝光的双摄镜头没有出现,但背部副屏,很直接的展现出来。

根据邀请函上面信息显示,7月26日晚19:30分,魅族PRO7将在珠海大剧院正式发布。另外,随着邀请卡还附赠了一封“说明”,向两侧推开之后,一张蒲公英图片映入眼帘。

随着蒲公英图片的露出,还有一阵香气扑鼻,难道这次的PRO7还要附带香味吗?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PRO 7标准版将采用5.2寸1080p主屏幕、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8GB内存、128GB存储、索尼IMX386+IMX286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价格2799/3299元。

PRO7中*次加入了背部副屏功能,或支持黑白模式、关机后仍可使用、拍照预览、玩游戏等,正面主屏能干的事儿,它几乎都能做。

此外,这块副屏也有可能魅族向mp3时代致敬,或模拟类似魅族mp3时代的音乐界面。

距离上次魅族发布手机已经时隔3个月,打出每款魅族手机差异化和手机创新成为魅族手机今年着力发展的**。如果PRO7真如网络曝光所见,也能看出魅族今年的“差异化”创新。当然,现在说了那么多还是猜测,具体魅族PRO7有什么特色,7月26日锁定新浪手机,为大家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