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元凌为什么会失忆?醉玲珑元凌是怎么失去记忆的?醉玲珑元凌第几集恢复记忆的?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醉玲珑正在热播中,陈伟霆饰演的元凌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形象,不仅风度翩翩,而且军事能力突出!据悉元凌会失去记忆,忘记他与凤卿尘之间的总总,那么元凌是怎么失忆的?在第几集又**记忆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莲妃曾经是先皇穆帝的妃子,可是由于穆帝被人陷害死了,而莲妃只能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不被伤害,只被迫嫁给了天帝,所以元凌成了四皇子。但是有人却怀疑到底是谁害死了先皇穆帝的,而莲妃为何如此心甘情愿的嫁给杀夫仇人。

据悉,元凌的亲生父亲是先皇穆帝。当年穆帝惨死并没有那么简单,背后牵扯出不少的惊人**,而元凌为和报仇不惜隐藏自己的内心,*终与凤卿尘联手揭开一切的谜团。其实莲妃当年嫁给先皇穆帝也是牺牲品一个,为了报仇不惜利用自己的儿子当筹码,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将来是当皇帝的料。

根据小说了解到,当年莲妃喜欢的是天帝,可是没想到*后反而嫁给了先皇穆帝,甚至还生下了先皇穆帝的儿子元凌。后来更是与天帝联手杀死了穆帝,而又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天帝的妃子。后来为了保全儿子元凌的安全不惜把他送到太后身边抚养长大,为的就是有**能为父报仇。

但是在预告中,凤卿尘开启了九转玲珑阵,接着元凌再度遇到她却成为陌生人。而元凌的失忆竟然因为凤卿尘导致的,当时元凌和元湛已经因为皇位开始争斗了。小说和电视剧不一样,元凌第几集**几集,这个要看电视剧具体播出时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