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与vivo X9Plus的区别是什么?vivoX9与vivo X9Plus有些什么区别?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vivoX9与vivo X9Plus的区别是什么?vivoX9与vivo X9Plus有些什么区别?vivo在7月举行发布会,vivo x9s/vivo x9s plus将于今日(7月6日)与我们见面,发布会是在北京751D.RARK**车间进行,这款手机*先是在vivo官微曝光,由女神倪妮代言,主打2000万柔光双摄。vivo产品一直都很**,那么vivo x9与vivo x9s plus有些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外观方面:

1.屏幕尺寸不同 vivo x9采用的是5.5英寸小屏幕,而vivo x9Plus采用了5.88英寸寸大屏,两者基于不同大小的屏幕定位,能够更好的满足小屏与大屏用户需求。

二、配置方面:

X9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X9Plus采用的是骁龙653处理器,6GB RAM+64GB ROM。

从配置上说实际X9就足够用,跑常规游戏看视频都没问题的。高通骁龙的处理器的性能这个大家都知道,骁龙625虽然性能不**但胜在能耗低,可以在**平稳流畅运行的前提下*大程度降低能耗,延长续航。

再一点配置不能只看数值,还要看系统,X9和X9Plus都是搭载的vivo第三点智慧引擎和Funtouch OS3.0系统,vivo的系统优化一直都不错,可以*大化发挥配置的整体性能。可以说如果你不是性能控的话这点就不需要考虑了。

o X9和vivoX9Plus区别:处理器和运行内存不同

vivo X9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而X9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和6GB运行内存,就手机性能来说,X9Plus更为出色。

vivo x9由于屏幕较小,内部空间相对没有大屏的X9 Plus大,因此两者内置的电池容量也有区别。vivo X9内置了3050mAh容量电池,而vivo X9 Plus则为4000mAh,容量明显更大。采用了**的低压闪充方案,速度会更快些,大容量电池+支持闪充+节能引擎。

四、拍照方面:

X9和X9Plus都是同样的豪华拍照配置,相信你也是被这一点所吸引的吧!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采用双摄像头,2000W像素主摄像头+800W像素测景深摄像头,可以拍出单反效果的自拍。同时自拍柔光灯、知性美颜系统也都进行了升级,自拍效果上更上一层楼。

五、音乐方面:

X9和X9Plus依然是Hi-Fi (高保真)基因。X9使用AK4376方案,功耗低,性能**,外放增加WAVES音效;X9Plus搭载ES9018+ES9603**方案,驱动能力强,瞬态响应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同时X9Plus还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外放双声道立体声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