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新增什么功能?iPhone8配置参数怎么样?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新增什么功能?iPhone8配置参数怎么样?作为智能手机的**羊,苹果的一举一动都会在科技圈引起很大的骚动。即将进入下半年,整个科技圈目光都朝向了iPhone8。不同于其它手机厂商开演唱会的节奏发布新机,苹果基本上是一年一部新机的速度在发布。*重要的是,今年是苹果十周年,所以外界对今年的iPhone8格外的重视。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iPhone8将会采用双面玻璃,正面采用全面平面设计,配备大众期望的隐藏式指纹识别等等。

iPhone8的AMOLED屏幕方面,有消息称由于苹果AM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三星方面的产能的问题,在iPhone8发布时只能备货300~400万台,因此今年苹果出货*多6000万台。会不会到时候苹果如同现在的小米6一般,总处于缺货状态。

摄像头有横向改为纵向双摄像头排列,原因很有可能是将搭载AR。今年的苹果WWDC2017上,苹果就曾**提及了AR有关的应用。而且据彭博社报道,苹果CEO库克在采访中透露,苹果将会与宜家进行合作,通过AR技术来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样品展示。未来,宜家的新品也会*先通过这款合作打造的AR应用发布。库克还暗示了今年秋季的苹果新品将会更好的支持AR技术,综合体验上也会更加惊艳。并且AR对摄像头的排列方式有要求,必须是竖排镜头,之前谷歌的Tango和华硕Zenfone上的AR都是竖排镜头。所以此次iPhone8搭载竖向镜头也是极有可能的。

如果iPhone8确实搭载AR,将会引起智能手机行业的一场革命,一场由现实贯通虚拟的革命,相信将会有一大批的虚拟现实应用和游戏面世。到时候将会又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并且在AR方面如同在苹果系统方面又将**其它手机好些年。

是否期待iPhone8搭载AR,是否期待隐形指纹,那就拭目以待苹果发布会吧!期待会有**与我们共同见证。

从此次曝光的iPhone8模型的上手视频来看,在外观方面相比过去泄露的模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正面确实取消了实体Home键,并拥有相对较窄的边框,而背面则采用了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两枚镜头**则配有LED闪光灯,但整体摄像头模组凸起仍是比较明显。

同时在视频的末端,@TIger Mobiles 还对iPhone8模型的机身三维进行了测量,*后得到的数据是机身实际尺寸为143.5&TImes;71&TImes;7.5mm,对比配有4.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7所拥有的138.3&TImes;67.1×7.1mm机身尺寸,长度宽度和厚度都有所增加,但要小于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7 Plus。

指纹方案悬而未决

当然,iPhone8在配有5.8英寸显示屏的情况下,还能够拥有比iPhone 7 Plus更迷你的尺寸,显然与该机全面屏设计带来超高屏占比优势有关。同时与也是全面屏设计和配备了相同尺寸触控屏的三星GALAXY S8相比,iPhone8还去除了上下边框,仅保留了听筒部分和采用了隐藏式的传感器和前置镜头设计,所以在视觉上效果上也是出类拔萃。

不过,目前iPhone8的指纹解锁解决方案仍是悬而未决。虽然种种迹象显示iPhone8将采用指纹解锁嵌入显示屏下的解决方案,但也有消息声称苹果或将**取消指纹解锁功能,使用另外的两套方案之一。一是使用更强大的结构光3D扫描技术,借助两枚前置摄像头来实现面部解锁;二是使用*新的生物识别技术,虹膜识别。

新增快充功能

除此之外,根据市场分析师Curtis *新披露的消息称,新款iPhone和所配的10W 充电器中采用的USB-C电源芯片将由Cypress Semiconductor提供,并且与10.5 英寸 iPad Pro中使用的是同款CYPD2104 芯片。因此,在外界看来iPhone8可能具备类似10.5 英寸 iPad Pro的快充功能,并随机提供Lightning转USB-C 数据线,而不是传统的Lightning转USB 数据线,同时附赠一个10W 充电器。

不过,虽然iPhone8所带来的诸多创新令人神往,但或许在发售的时候很难买到。根据台湾媒体Digitimes的报道称,由于该机所采用的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如此一来,则意味着这样的备货量对于苹果而言,很难做到发布后便全面开卖,所以将有较大的概率会延期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