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上市时间介绍 iPhone8性能怎么样?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上市时间介绍 iPhone8性能怎么样?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苹果公司会有什么来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呢?外媒一致认为iPhone8是目前苹果公司十周年之际*可能发布的产品之一,作为纪念乔布斯的跨时代的设计。

iPhone8外观上应该说与iPhone7有了很大的区别,屏幕方面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外观,尺寸方面也较原来有了不小的变化,据称会采用6.2寸屏幕,分辨率方面也会采用3840x2560像素,4K分辨率屏幕。从这部手机概念图上也可以看出,iPhone8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清晰度**。

前置1600万摄像头、虹膜识别模块,是否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虹膜识别功能**是三星S8的**技术,iPhone8上很快也会装备,另外听筒部分采用了金属网状设计保护。

iPhone8底部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设计,和机身一样都是铝合金9000材质,但是在下边框山设计一颗实体Home键,这颗按键外观上并不明显,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iPhone8机身材质采用的是铝合金9000,硬度和强度等各方面都比原来的铝合金7000系列有了质的提升。

iPhone8仍然延续后置单颗摄像头设计,而iPhone8+才是延续双摄像头设计。iPhone8的单颗摄像头采用的是3400万有效像素,据称极可能支持4倍光学变焦,支持4K视频录制。iPhone的拍照效果是公认的**,所以iPhone8的拍摄效果应该也非常不错。

iPhone8据称配置方面也会有质的提升,处理器会升级为A11,运行内存会变为6GB,基本上可以无视任何一款手机品牌。

iPhone十周年在即,是否真的会发布iPhone8还得让我们拭目以待。另外如果这部iPhone8真的在9月份上市,你会支持购买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