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移动大会召开 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7世界移动大会召开 哪些亮点值得关注?一年一度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S)将于6月28日开展,届时将会有移动设备、沉浸式体验和创***等进行展出,内容主要涵盖体育、生活方式、娱乐和学习四大核心领域。其中,AR、VR、创新城市以及无人机竞速大赛成为本届MWCS的主要看点。

在去年的MWCS上,展会就**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体验区,而今年依旧为AR和VR**了展区。参观者可亲身体验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技术,观看产品演示以及与黑科技互动。

与MWCS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AR和VR峰会,峰会意在为主要从业者搭建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汇聚推动A/VR技术、市场发展的从业者,分享干货、探讨行业趋势。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MWCS上将有“混合现实–家居体验”场景展示,这是汇集了MR、AR和VR等多种技术。据了解,“混合现实–家居体验”这一场景能够让用户亲自尝试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家庭装饰和设计,这不仅能够现场观看AR公寓平面图,还能够自定义家装及家具风格。从设计、装修、预览等环节再到在线订购家具都能够现场完成。

据了解,创新城市展区已经是第五个年头出现在MWCS展会中了,作为每年被关注的热门展区,今年将特别突出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为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也将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给人们带来的不同的用户体验。然而在“城市”这个层面,则是更加侧重于体现参展企业为消费者、企业乃至**等带来涵盖零售、运输和汽车等多个领域的技术**的演示。

据悉,创新城市展区将**展现物联网、未来网络、互联汽车和移动身份等行业的**技术,其中汇集了BICS、Cubic Telecom、HID GloBAl、华为、贵阳市**、KT Corporation、myFC、PayPal、Qvantel和SI-TECH等合作伙伴的各种互动演示。

这次的MWCS展会上,还有为期四天的无人机竞赛启动,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竞速大赛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飞行器玩家,除了参与赛程,选手还会使用*新无人机FPV技术进行飞行表演。据悉,参与本次大赛的还有来自2016年世界无人机竞速大赛**Luke Bannister和季军Maciej Poschwald与国内选手进行同场角逐。

当然,除了无人机竞速大赛,展区也将展出无人机领域*新的黑科技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服务等。此外,还有行业**分享无人机领域的工业和商业市场近况,共同探讨无人机的发展和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