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有色金属行业重点企业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新安电厂经改制成立了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融煤炭、电力、冶金、建材、化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也是工信部确定的全国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省有色金属行业**企业。

2016年8月,万基控股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97位。

公司始建于1987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有总资产200亿元,2008年居中国500强企业296位。职工1.38万人,厂区面积9.53平方公里。装机容量105万千瓦,年产煤炭300万吨、氧化铝80万吨、电解铝65万吨、铝铸轧卷3万吨、大板锭12万吨、阳极炭素35万吨、石墨化阴极2万吨、金属钠2.25万吨、靛蓝1万吨、标砖2亿块、水泥300万吨,列全国500强企业第296位、全国*大500家企业集团第246位、河南省百户**工业企业第8位。**出价值11.65亿元的“万基”品牌,享誉四海。

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依托优势,面向市场,自我壮大,滚动发展”的战略方针,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品领域不断拓宽,特别是“十五”以来,公司更加注重节能减排和技术创新工作,着重提升企业的科技含量,实现产品的就地升值,经过****,建成了国内**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铝用石墨化阴极生产线,产品**美铝、加铝、海德鲁等世界知名企业,并在电解槽上得到成功应用,电流可强化15%以上,吨铝直流电耗降低500千瓦时。

万基控股**在国内采用大型预焙阳极电解槽和干法烟气净化回收技术建成的电解铝生产线,各项经济指标和技术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地位,被****人士誉为有色金属工业史上的“**之作”;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建成的金属钠生产线,产品纯度达99.7%,远销美国、日本、印度、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

目前,集团公司外销产品已从过去的单一电力发展到几十个品种,产品行销大江南北,“万基”品牌名扬四海。  “十一五”期间,公司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年产120万吨的义安煤矿、年产120万吨氧化铝续建工程,年产60万吨高精度铝板带箔、2×30万千瓦供热机组等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10万吨铝型材、250万只铝合金轮毂、20万吨钛白粉、采用石墨化阴极的450KA电解铝**槽等一大批前景广阔、效益显著的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积极开展,预计到“十一五”末,公司将总资产及年销售收入双双突破200亿元,成为具有规模优势的循环经济型企业,产业链条更加完整,将在多元化、集团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出新的辉煌。

2010年4月15日,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被誉为“新安工业航母”的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正式更名为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