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青龙峡好玩吗?焦作青龙峡有哪些好玩的?

2017-06-26来源 : 互联网

青龙峡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距晋城市区40公里,距焦作市区33公里,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有“云台山**大峡谷”的美誉。那么焦作青龙峡究竟怎么样?有哪些好玩的呢?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焦作青龙峡是河南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游览区之一,由7大游览区共计100多个景点组成,景区内峡长谷幽,山青水碧,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植被繁茂,气候*特,峰、崖、岭、台、石各有千秋,泉、潭、瀑、溪、洞各具特色,天然雕琢,秀色天成,堪称山水画廊,避暑胜地。

焦作青龙峡气候*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一处天然“氧吧”,是原始生态旅游的**去处。青龙峡是集峰、崖、岭、巅、台、沟、涧、川、瀑、洞等地貌于一体的自然山水型景区。2000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由青龙峡、净影峡、影寺盆地、双庙、猕猴谷、马头山和大山脑七大游览区组成,主要景点100多处。

主峰青龙峰海拔高达1323米,站在岭巅,大有“举目四观**小”之感慨;波澜壮阔的望龙瀑’神奇*特的倒流泉、妙不可言的七彩潭、堪称一绝的“石上春秋”、*具特色的溶洞景观、再加上天然原始的植物群落、构成了一幅幅极富创意的山水画卷。

焦作青龙峡是一条天然形成的大峡谷,在长约7.5公里的峡谷底部,泉、潭、瀑、溪放眼皆是,一泉一景,一潭一色,一瀑一姿,一溪一态,潭潭相映,瀑瀑相连,喷珠溅玉,色泽如绘,原始的古朴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活灵活现。

焦作青龙峡景区内还有着*特的溶岩景观,共有大小溶洞20余处,主要有青龙洞、黄龙洞、两亲家洞、三官洞等,这些溶洞地貌奇特,形态各具,使人称奇,令人叫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