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夏至未至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夏至未至傅小司大结局跟立夏在一起吗?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夏至未至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夏至未至傅小司大结局跟立夏在一起吗?电视剧《夏至未至》是根据郭敬明的小说拍摄的,主演陈学东和郑爽在剧中是一对恋人,但是在小说中,傅小司和立夏的结局似乎不好,究竟剧情是如何呢?

夏至未至讲述了*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小说语言清丽优美,比喻奇特。那么,在剧中,傅小司和立夏*终有没有在一起呢?

小说结局中,傅小司被人说成抄袭,而陆之昂为了帮助他意外打伤人被警察追捕,而立夏和傅小司的感情不知道怎么的就出现了危机。

立夏在那次画展事件过后接到了程七七的电话,去和程七七见面,结果程七七告诉她,自己怀了傅小司的孩子,立夏一开始还不相信,回去后傅小司很不耐烦,立夏问他的时候,他还用那种厌恶的眼神,居然说“不要再来烦我了”,立夏把这句话当了真,在心里想“我不会,再来烦你了”。

她在房间里面收拾好东西,*后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睡熟的傅小司,然后就乘上*车,发了一条短信给程七七,让她照顾好傅小司,接着便把卡给丢了。 她回到浅川,看见了已经结婚的遇见,不过她并没有向她打招呼,很安静地看着她。然后她回到室县,和那里的一个男人结婚了。

结局是,七七的确在小司醉酒后与她****,也确实怀孕了。但是小司一直爱的是立夏,出于嫉妒,七七才告诉了立夏。而立夏太善良,她问小司时小司又迷迷糊糊地的那样回答,所以她决定离开。

立夏又遇到了另一个爱她的人,尽管她**会像爱小司一样的爱他了,但是还是决定嫁给他,毕竟,她和小司再无可能。至于七七,她会一直缠着小司吧,每一次的热情却换来小司每一次的淡漠。就像立夏永远不会忘记小司及高中时的美好回忆一样,小司也永远不会忘记立夏。

小司和立夏,也只有在香樟树下遥遥思念了吧。不过电视剧的结局将会如何呢?是否会有变化呢?一起去看看电视剧吧!电视剧夏至未至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夏至未至傅小司大结局跟立夏在一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