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人员名单公布 2017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电视剧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人员名单公布 2017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电视剧。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欢乐颂》**季获得8个奖项的提名,《人民的名义》和《中国式关系》各获6个提名,《小别离》与《鸡毛飞上天》同获5个提名。现当代和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受到关注。

今年的白玉兰奖提名名单非常有意思,从去年到今年,两部口碑和收视**的热播剧都上榜了,它们分别是2016年的《欢乐颂》和2017年的《人民的名义》,若要真正分出胜负的话,后者的影响力远大于前者,涉及**题材的剧情引发全民讨论。

但从提名来看,《人民的名义》却不及《欢乐颂》,*佳男主和*佳女主都没有它的份,不知是否为角色设置的原因,或是配角太过于突出?

据悉,提名*佳男主的演员有陈建斌(《中国式关系》)、黄磊(《小别离》)、孙红雷(《好先生》)、张译(《鸡毛飞上天》)、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清(《小别离》)、蒋欣(《欢乐颂》)、刘涛(《欢乐颂》)、马伊琍(《中国式关系》)和殷桃(《鸡毛飞上天》)被提名*佳女主角。

有专业人士分析,*佳男主角可能会在陈建斌与张译之间产生。《鸡毛飞上天》里,张译的表演在水准之上,而且年代幅度跨越很大,但这部剧本身热度不高,这会是他拿奖的一个阻碍。而陈建斌则用《中国式关系》证明了,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掌控住,论突破与演技,他都不在话下。

《欢乐颂》有两位女主角入围,这样的情况非常少见,看来刘涛和蒋欣其中一人很有可能拿走*佳女主。

第23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2至16日举行,奖项***果则于6月16日晚揭晓。一起拭目以待吧!2017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人员名单公布 2017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