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市高考报名人数有多少? 如何填好高考志愿?

2017-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已进入*后倒计时阶段。根据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的报告,2017年重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已逾24万 。同时,还取消了“农村*生女”、“三峡库区搬迁移民子女”两项加分照顾政策。

此外,在高职对口招生报名条件上也进行了调整,护理类、药剂类、教育类专业仅限经市教委审批的,具有医药卫生类、教育类等国家控制类专业举办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对应专业毕业生报考,其他考生不得报考。

面对重庆市2017年新的高考政策,高考咨询**提醒,考生家长除了要及时掌握*新高考政策外,还要对高考志愿填报做好提前且充足的准备。高考填志愿仅仅几天,“临时抱佛脚式”的志愿填报很容易造成“高分低就”,甚至“落榜”等后果。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提前做好志愿准备,5月13—14日(周末),旭德教育将举办3场高考志愿公益讲座。届时,将有2位**高考咨询**亲临现场,通过大量****的案例与大家做现场交流,并解答家长和考生的高考志愿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讲座的家长和考生还能免费试用“高考大数据查询系统”。

其包含*近3年2600多所高校录取数据,各专业录取数据,*近几年省控线。同时,由于参与讲座人数较多,感兴趣家长可提前赶往现场,或拨打023-8828 8818进行电话预约。 具体讲座安排及内容如下:

讲座1: 主题:综合大型指导讲座

时间:5月13日下午13:30(星期六)

地点:沙坪坝区欣阳广场6楼旭德教育

内容: 1、志愿填报方法:如何系统规划志愿结构实现低分增值

2、志愿填报技巧:如何解读招生章程避免退档风险

3、志愿填报知识:如何判断高校价值避免分数浪费

4、志愿填报政策:重庆市2017年*新高考政策解读

5、热门专业:小语种、新闻传媒、工商管理、金融学等热门专业分享

6、家长互动答疑:家长可以把问题带到现场咨询**

讲座2: 主题:本科一批专场

时间:5月14日下午14:00(星期天)

地点:沙坪坝区欣阳广场6楼旭德教育

内容: 1、一本考生如何系统规划志愿结构实现低分增值

2、一本考生院校介绍及价值判断,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

3、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讲解,如何避免退档风险和分数浪费

4、重庆市2017年*新高考政策解读

5、家长互动答疑:家长可以把问题带到现场咨询**

讲座3: 主题:综合大型指导讲座

时间:5月14日下午13:30(星期天)

地点:万州滨湖酒店

内容: 1、志愿填报策略:平行志愿、顺序志愿政策解读及填报策略

2、政策解读:2017年重庆招生实施办法解读

3、如何根据小孩兴趣性格结合家庭资源选择学校和专业

4、热门专业解读:航空航天类、交通运输类、医学类、语言类专业等

5、部分经典高校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