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高考征求志愿填报时间 2017年上海高考什么时候开始填报征求志愿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本科普通批次设置2次征求志愿。**次设置在本科普通批次录取结束后,高考成绩达到本科控制线的所有未被录取考生均有填报资格。

第二次设置在**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束之后,高考成绩满足本科征求志愿填报降分要求的所有未被录取考生均有填报资格。

高职(专科)各招生批次征求志愿填报与去年相同,均设置1次,填报个数不限。

征求志愿设置在高职(专科)普通批次投档录取完成之后,所有统一高考科目成绩满足高职(专科)征求志愿填报降分要求的未被录取考生均有填报资格。

填报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征求志愿不实行降分录取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