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考志愿怎么填?高考志愿填报需注意什么?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演练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志愿怎么填?要走哪些步骤?今年,广西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工作将于5月9日9:00至14日17:00进行。届时,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考生们可借此机会来一次“热身”。保送生、单招生、中职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专业考生可不参与。

本次进行互联网和声讯电话两种志愿填报方式的演练。在互联网填报中,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

找到“志愿填报”栏目中的相关链接,点击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演练系统参加演练。

此外,今年广西继续提供志愿填报声讯服务。演练阶段,考生可用电信网内的电话拨打118321进行志愿填报。

演练密码和正式密码切记区分

演练期间,考生需填写报名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预设置的密码(即“1234”加考生个人18位数身份证号的后4位)进行志愿试填报。密码需修改。

近期,封装有与考生一一对应的身份识别码(即考生个人密码)函件,将陆续发到考生手上,其中包含正式填报志愿时所需的密码,考生切勿将正式填报志愿密码与本次志愿填报演练密码混淆。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正式填报志愿的密码无法登录志愿填报演练系统,而演练期间预设置的密码及演练中修改过的密码随后也将清空,不作为正式填报志愿时的密码使用。

演练内容并非实际招考计划

此次演练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为2016年部分招生计划,而在2017年实际招生工作中,所使用的院校代码表、专业代码表都将有所调整,所以考生切勿将此次演练中使用的2016年招生计划的有关内容混淆为2017年高校招生计划。此次演练中所使用的2016年招生计划中的批次安排、每批次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的数量等,仅供本次演练使用。

近期,广西招生考试院对广西招生考试网进行了改版,新的网页将于近日上线。届时,请考生准确登录网站,并选择相应栏目进入演练系统。若考生在演练期间遇到问题,可向报名地招办指定的志愿填报点有关人员咨询,也可通过广西招生考试院开设的官方微博、意见邮箱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