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哪天公布|2017年高考分数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高考成绩在哪查询?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哪天公布|2017年高考分数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高考成绩在哪查询?离高考没有多久了,相信很多考生都在紧张的准备着高考?那么高考的一些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高考录取分数什么时候呢?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先来参考下2016年高考高考分数公布时间。

2016年河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5日零时

1.考生可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等平台查询分数。6月25日零时开始查询高考成绩。

2.发放高考成绩证书。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3.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4.招生院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2017年将在什么时候公布高考成绩呢?应该与2016年相差不久。祝各位考生考上理想的大学!2017年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哪天公布|2017年高考分数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高考成绩在哪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