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登陆珠海!珠海彩色跑具体什么时候举行?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跑发源于2011年的美国,跑步距离为3~5公里,也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3~5公里趣味慢跑”的活动。穿着白色T恤,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玉米粉),到达终点,你将无比靓丽。2017.彩色跑即将登陆珠海。有没有很激动呢?彩色跑具体什么时候举行呢?在哪举行呢?

珠海|2017彩色跑登陆珠海

活动时间:4月23日(周日)12:00-18:00

活动地点:珠海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活动费用:88元/人

什么是彩色跑?

“地球上*快乐的3~5公里趣味慢跑活动”

彩色跑发源于2011年的美国,跑步距离为3~5公里,也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3~5公里趣味慢跑”的活动。穿着白色T恤,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玉米粉),到达终点,你将无比靓丽。

彩色跑与泼水节有几分相似之处,在这里,你可以抛开所有的压力与束缚,尽情撒欢,大声呐喊,不用顾忌旁人的眼光。相反,人们会为你们的**而喝彩!

这是一个可以合理放纵的机会。你可以往每一位洋溢笑容的伙伴身上抛洒彩色粉末(玉米粉)。当然,别人也会热情一笑,予以反击,快乐也将取代陌生人间的尴尬。

“彩色跑”活动除了继承其快乐传播的精髓,还为其注入了当地本土的特色,焕发着 新鲜事物的力量。全程共分为五个彩色站,依次为起点-红-黄-蓝-紫-绿-终点,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的跑道外的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更设置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投篮挂彩、小型音乐庆祝会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为每一位参与者无限精彩的未来喝彩。

关于规则: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只要你玩的尽兴!

这是一个可以合理放纵的机会。这是一个洋溢青春的时刻。赶紧来参加吧!2017彩色跑登陆珠海!珠海彩色跑具体什么时候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