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第六季首播 夏目变萌童失忆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播 夏目变萌童失忆。《夏目友人帐》作为一部风景和背景音乐都十分**的动画来说,在国内吸粉无数。自《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结束后,不少动漫迷纷纷期待着第六季。在无数的粉丝殷殷期盼中,《夏目友人帐》第六季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那么在这一季中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的漫画作品。

夏目贵志从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约书所做成的“友人帐”,他决定将友人帐中妖怪们的名字一一归还。在夏目身边,开始聚集起各种各样的妖怪们。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与招财猫外表的妖怪斑一起,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

《夏目友人帐》讲述了从小就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自从他继承了外祖母收妖怪作小弟时作为证明写有妖怪名字的“友人帐”之后,就一直过着被妖怪追逐的日子。后来遇到自称保镖的妖怪猫咪老师,自此在它的陪伴下,决定将名字还给妖怪的夏目,开始和各式各样的妖怪相遇,并逐渐理解妖怪内心的想法。在和妖怪的相遇离别,以及了解心地善良的妖怪们的回忆的过程中,夏目不知不觉得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咪老师看到夏目变成小孩的模样后,一脸懵逼,于是带着夏目开始寻找**原样的方法,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咪老师看见夏目失去记忆后,心里对这个现象也很着急,一面想着帮夏目找回记忆,但是又害怕夏目找回记忆后又会继续拔自己的尾巴,这个内心纠结的不要不要的啊。《夏目友人帐》第六季*播 夏目变萌童失忆。

《夏目友人帐》第六季终于来到大家的身边,又一次可以和夏目贵志经历一场不一样的经历,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怀念;“第六季开始了,可以日常泪目了,永远站夏斑!”、“夏目友人帐第六季出了嗷……

“#夏目友人帐# 对于夏目而言,幼时的家庭环境使他过早地成熟,小小年纪会担心是否亲戚们还是讨厌他。幸好你遇到了同样一对温暖的夫妇,塔子与滋。还有很多好朋友们。相信,如此懂事善良的你一定会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

**集中,温柔的夏目“返老还童”十分可爱。相信许多的粉丝都已经将目光投向夏目友人帐第六季第二集的内容了。**集片尾的时候透露了部分的剧集画面。而不久前官推也是向我们确定了第二集的播出时间为4月18日。

据悉,《夏目友人帐》每周三更新一集,喜欢这部动漫的小伙伴们要记牢啦!《夏目友人帐》第六季*播 夏目变萌童失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