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重庆香辣干锅加盟利润大吗?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品牌成立于2002年,是名副其实的**者,近十年的时间已发展成为重庆香辣干锅加盟知名民营企业。虽然一直被大众所模仿,但从来没有被超越,多年的经营管理使九里飘香在重庆香辣干锅加盟中从成熟走向成功。并且采取少有的采用整店输出模式,提供营运支持的重庆香辣干锅加盟企业。

九里飘香重庆香辣干锅加盟不仅起源于文化底蕴深厚的川渝大地,更是在风靡**、餐饮特色*耀眼的重庆*锅的发源地发展、精进。公司以“打造品牌为基础,成为重庆香辣干锅加盟行业的**人”为奋斗目标,奉行“品质至上、服务**” 的经营理念,倡导“博纳、创新、守则、拓展”的企业文化,从而提高九里飘香重庆香辣干锅加盟的品牌价值。

九里飘香重庆香辣干锅加盟具备了川菜“一菜一格”、“色香味浓”的特色,更融合了热烈、麻辣鲜香回味悠长的重庆*锅特色。经过历史的演变九里飘香重庆香辣干锅加盟*终形成了现代餐饮界的香锅、*锅、汤锅、涮锅、焖锅等食法,后经过黄派******岳氏5年的走访与研究,迅速成为了一道尚品。 “民以食为天,百业餐饮为王!”餐饮业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消费总额达3万多亿元,并且持续以每年20%的增幅增长。重庆香辣干锅加盟——九里飘香*爆招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