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金句又来了:什么清华北大 不如胆子大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堂,发表了“创新与竞争优势——以万达为例”的演讲。王健林在现场分享了万达的****并表达了集团的雄心壮志,在演讲中,他语言风趣幽默,多次语出惊人。

1、王健林金句又来了,[什么清华北大都不如胆子大]“什么清华北大,都不如胆子大”。在清华企业家讲堂上,万达王健林认为“富贵险中求,敢闯敢干竞风流”。忆起20余年前万达的**桶金,便来自“敢为**先”。打破苏联筒子楼模式,给房子加铝合金窗、防盗门、洗手间-“那时只有局级以上干部住房才获批配*立洗手间” 。

2、王健林金句又来了,[有传言很正常 万达敢说不行贿]“如明年我还能站在这儿讲课,那就说明没事儿!”起步大连,雄起全国的万达传言很多。王健林在清华企业家讲堂上回应:“有传言很正常,万达从大连走出来,发展得如此快,容易引起猜疑。但万达敢说不行贿。做纯地产不行贿太难!但是我们选择了不走寻常路。创新决定格局。”

3、王健林金句又来了,[只要万达进入的行业,其他企业都没机会做老大]万达王健林:只要万达进入的行业,其他企业无论国企央企,都没机会做老大。

4、王健林金句又来了,[做一家让世界尊敬的中国企业]万达王健林谈理想:“做一家让世界尊敬的中国企业,且下一任后还能保持”。这一理想的实现对中国企业确实有难度,它包括两个方面,**是投身**舞台参与**竞争依靠实力胜出并赢得洋人恐惧或尊敬;第二是接班人问题,靠制度建设而非“人*”,不因创始人卸任而受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