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玉祥 宇通客车集团的未来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汤玉祥,男,汉族,江苏宜兴市人,1954年出生,1970年参加工作,大专学历,**工程师,1993年6月加入*****。汤玉祥连续当选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05年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现任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汤玉祥,1954年2月出生,江苏宜兴人,毕业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1970年12月参加工作,**党员,**工程师,现任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宇通客车”,证券代码600066)董事长。1981年调入郑州客车厂(宇通客车前身),历任副科长、科长、车间主任、副厂长。1993年本公司成立后任董事、副总经理,1995年聘为**工程师,2001年任公司董事长。

汤玉祥,宇通客车集团的未来,汤玉祥以郑州宇通企业集团雄驾宇内,傲视群雄,十多年来带领一支精干的团队奋勇闯关,终使河南郑州生产的宇通客车从一个敲敲打打的修理厂起步,牢牢占据着中国客车**的位置,并成为世界上产量*大的客车生产基地,凭借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宇通客车已经批量出口到美国、伊朗、古巴等数十个国家。2004年、2008年、2012年连续三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2008年7月28日,中国科技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联合公布我国*批“创新型企业”名单,91家企业*批正式入选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客车行业内唯一入选企业。据介绍,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多年来都自觉地加大科技投入,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国际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产品品质达到了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水平。宇通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显著提升,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认定的企业。

宇通集团经营宗旨明确,发展战略清晰。宇通集团对内整合下属各企业,合理配置资源,充分发挥宇通品牌优势。对外形成规模效益,增强资本优势,从而促进共同发展。


标签: 汤玉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