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任性当老板似获爽妈证实 爽爸当出品人拍电影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郑爽爸爸郑成华宣布自己出品的大电影《选美计》正式开拍。郑爽开通微博小号之后就**放飞了自我,经常在微博上发布一些大胆的言论,时隔一段时间就发表一*小诗来表达自己的心境,当初的小公主已经**变了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近日更爆出郑爽开经纪公司任性当**,注册资本3000万的新闻。

3月4日,郑爽爸爸郑成华宣布自己出品的大电影《选美计》正式开拍。郑爽开通微博小号之后就**放飞了自我,经常在微博上发布一些大胆的言论,郑爽任性当**似获爽妈证实,时隔一段时间就发表一*小诗来表达自己的心境,当初的小公主已经**变了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疑惑。与此同时,郑爽也成了热搜女王,几乎每天霸占热搜榜!而近日更爆出郑爽开经纪公司任性当**,注册资本3000万的新闻。郑爽开经纪公司任性当**?爽爸爽妈现身杭州*家回应。

3月3日,爽爸现身杭州余杭艺尚小镇,爽爸直接回应粉丝追问郑爽近况:我们**有联系,但我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了。爽妈就坐在台下。爽妈愉快地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她想更多主动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似在印证郑爽开经纪公司自己当**的传言。同时,爽妈也一直强调郑爽是一个阳光坚强的女孩,并非是外界眼里“脆弱”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