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女儿近照靓丽 老婆罕见现身圆润不少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刘欢,大家可能会想起他那嘹亮的嗓音,很少有人知道,刘欢*早学的是相声,而且山东快书也说得很溜。 相声**常宝华曾有意收刘欢为徒,*终因为刘欢父母的反对而没成。要不然现在娱乐圈里就少了一个歌唱家。常宝华师从马三立,辈分可比郭德纲高好几倍,如果刘欢拜师成功,那可是郭德纲的师叔。后来给岳云鹏捧哏的孙越曾想拜师常宝华,但因为常宝华辈分太高,才被石富宽截胡。

在读大学的时候,刘欢开始痴迷音乐,并在学校屡获大奖。毕业后,刘欢顺利进入歌坛,从艺几十年,刘欢作品无数,《少年壮志不言愁》、《弯弯的月亮》、《心中的太阳》、《千万次的问》、《这一拜》、《好汉歌》、《从头再来》、《天地在我心》等**作品至今传唱。

在佳品频出的同时,刘欢女儿近照靓丽,刘欢还致力于音乐教学工作,更多次赴贫困山区讲授音乐。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刘欢的老婆名叫卢璐,1988年,湖南台凑办元旦晚会,身为晚会导演加主持的卢璐上京邀请刘欢参加晚会,俩人一见钟情,相识9天便登记结婚。

谈及这段感情,卢璐表示:男人长相不重要,*重要的是聪明。“才华横溢”这四个字,这正是刘欢吸引卢璐的地方。

1988年6月8日俩人结婚,刘欢更为爱妻创作歌曲《璐璐》。1992年,卢璐为刘欢生下一个女儿,取名“刘一丝”,为何叫这个名字,刘欢曾表示:一丝来自于****本,****原是佛家用语,讲的是心境,是很高的修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