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主演话剧武则天 澳洲巡演首站在悉尼开幕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由刘晓庆主演的大型**历史舞台剧《武则天》澳洲巡演的悉尼*站4日拉开帷幕。《武则天》是刘晓庆继《风华绝代》后主演的又一力作。武则天的**故事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而刘晓庆也曾三次出演电视剧版本的武则天,而这次的舞台剧是她第四次塑造这个**形象。

在演出前的谢票会上,刘晓庆自信地说:“此次我们漂洋过海、诚心诚意来澳巡演,为大家奉上一台***别的舞台剧,观众看了**不会后悔。”不过,虽然多次出演武则天,刘晓庆坦言压力仍然非常大,在《武则天》的舞台剧中,她总共有三万字的台词,年龄跨度也非常大。

此次舞台剧服装精美,每套戏服**元人民币以上,同时也非常重。刘晓庆笑言穿上戏服之后需要别人帮助才能站立起来。

《武则天》舞台剧的故事内容经过了精心改编,选取了唐高宗李*驾崩后,武则天称帝,以及武则天历史上“立碑,立宠,立佛”的几个重要节点来展开演出。历史上对武则天有不同的评价,不同的声音,此次舞台剧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展现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武则天。刘晓庆本人也表示,这次的演出改变了以往民众对皇上万众簇拥的形象。当然,这次的故事内容也少不了武媚娘与李*的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