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晒比佛利山庄豪宅 室内装修华丽壕气十足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黄子韬在微博晒出一组在美国比佛利山庄的照片,疑似曝光了自己的豪宅,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子韬豪宅内饰装修十分豪华,室外还配有游泳池和花园。黄子韬还配文:“Home sweet home,I wanna perfect vacation and a life full of music (温馨的家啊,我希望有一个**的假期和充满音乐的生活)”

11月27日下午,黄子韬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准备进组拍摄新戏,其超***更导致机场拥堵。从曝光的照片和视频中不难看出黄子韬被围在一堆粉丝中间,几乎寸步难行,他自己也因为担心大家的安全急到抓头,模样也是十分可爱。

随后,黄子韬**时间发文表示:“希望大家能为自己的安全着想,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跌倒或者受伤,因为我很在乎你们,也感谢你们的热情,切记切记……”呼吁大家注意安全。

刚录完《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回京的黄子韬在拍摄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间隙突然又空降微博开启“一言不合就撩粉”的模式,与粉丝展开的一系列互动间尽是宠爱,相当亲民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